丰田汉兰达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两台超薄炮带来双倍震撼体验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0 09:44    浏览量:6003

听音乐怎么能少了饱满扎实的低音效果?能听能炸、收放自如那才叫过瘾!这位丰田汉兰达车主是低音重度爱好者,刚提新车还不想做太大改动,但为了让爱车低音效果更震撼,还是来到改装店进行汽车音响升级。通过试听体验,歌剧世家U3汽车低音炮正中车主下怀,无损升级,低频出色,还不占空间。歌剧世家U3有源超薄电磁炮一炮还不够,那就来两炮!炮炮入心入肺!

歌剧世家U3超薄电磁炮自上市以来改装案例无数,深受广大车主喜爱。不仅因为它体积小,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内涵甚是重要。内置200W功放,省去了低音功放的费用,更保证了低频的发挥,并配有低音听感调校功能,可以让你对低音的软硬度调校出适合自己的味道。

目前大多数汽车超低音喇叭的体积都是10寸,12寸,这样的体积即使是放在尾箱当中都会占据很大的存储空间,而且放在尾箱当中的听音效果也会大打折扣,而歌剧世家U3有源超薄电磁炮的体积连10寸超低音喇叭的三分之一都不到,安装的时候可以轻松的放到座椅底下,丝毫不占据汽车任何的使用空间。

歌剧世家U3有源超薄电磁炮安装在座位底下,大小十分适合。

歌剧世家U3有源超薄电磁炮在做工上也可圈可点,在用料上歌剧世家工程师为其量身定制了专用的精压铸铝超薄腔体,两侧安装无源辐射器,使其播放出来的低频也更加的扎实和浑厚。外观配上黑色烤漆金属外壳,给人感觉沉稳大气,这样的超低音单元值得每一位车主选择。

丰田汉兰达无损改装歌剧世家U3电磁炮完成,不改动原车线路、不占用车载空间,安装简单快捷,使音乐更富有激情和震撼力,营造出具有感染力的音乐气氛。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非常满意,大赞歌剧世家U3人性化设计兼具性价比。

全新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低音:歌剧世家U3超薄电磁炮  2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