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日产轩逸改装堂口 全主动公爵三分频感受极致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20 09:59    浏览量:6156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在自己喜欢或者感兴趣的事情上总是愿意付出更多和投入更多,如以下这位轩逸的车主,为了满足自己挑剔的耳朵,驾车到深圳聆听圣驾为爱车改装一套发烧公爵三分频音响系统,享受极致声场带来的乐趣。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轩逸原车搭配了4个扬声器,但声音解析不足,中音浑浊,高音不准,低音缺失,整车声场效果表现让车主极为不满。

改装方案解析:首先用赛伦科特进口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主机部分安装一台先锋ODR三机四码,前声场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 Model:Duke6.3公爵三分频,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RS贵族12寸低音炮,最后用一台欧迪臣TH Quattro车载4路A类功放和一台TH due二路功放再加一台欧迪臣 AV Uno 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

改装前首先用赛伦科特进口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把原车主机替换成先锋ODR三机四码,保证音源质量,为声场喇叭输出稳定的音源信号,保证声音有足够的解析力,营造保真声场。

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 Model:Duke6.3公爵三分频喇叭,它的28mm的高音单元音膜采用蚕丝制作再涂上特殊的阻力胶,声音保真细腻;中音单元音盆采用了纸质加羊毛材料混合而成,声音更加清晰、精准;中低音单元音盆采用3K碳纤冷压成型,成型后再浸泡灌粉,大大提升了音盆的刚性,使中低频声音强而有力。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RS贵族12寸低音炮补充低频,增加低频下潜深度,使声音更加澎湃有力,营造立体声场。

功放部分用一台欧迪臣TH Quattro车载4路A类功放和一台欧迪臣TH due二路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做主动三分频系统;超低音部分用一台欧迪臣 AV Uno 单路功放推动;三台功放以倒模工艺安装在车尾箱,为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使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表现稳定,发挥出色。

小结:这套主动三分频音响系统让声音效果发挥出色,改装人员精湛的倒模技术让器材以最完美的工艺安装在轩逸上,外观炫酷,声音细腻,车主在车上享受音乐的同时还能感受视觉上的冲击,对这次深圳聆听圣驾的改装大大称赞。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ODR三机四码/前声场:TOMCLUB堂口 Model:Duke6.3公爵三分频/功放1:欧迪臣TH Quattro车载4路A类功放/功放2:欧迪臣TH due二路功放/功放3:欧迪臣 AV Uno 单路功放/超低音:RS贵族12寸/隔音:赛伦科特进口四门隔音/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日产轩逸改装堂口 全主动公爵三分频感受极致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1-20 09:59:26.0/656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