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全套专业升级带来莫大音质惊喜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0 15:24    浏览量:5158

福特蒙迪欧的原车音响系统比较欠缺,整车仅用了8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既没有功放的推动也没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差、保真效果不大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改装店汽车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四车门内饰板拆卸后,原车钣金处覆盖一层塑料薄膜。这层膜不起隔音作用,只能起到防尘防水作用。车门内层安装美特静减震板,安装美特静隔音后加固钣金结构,减少共振。车门外层隔音按原车门形状剪裁,整块满贴,双层隔音安装后,车门形成一个密闭箱体,给中低音喇叭发声创造环境。门板双层隔音后,还要在门饰板上铺一层美特静吸音棉,进一步加强车门隔音效果。

接下来看看音响升级部分:歌剧世家VS265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入门级产品,高频单元清晰细腻,对音乐的诠释可谓原汁原味,中低频单元音乐层次分明,试听效果极佳。在安装上主要以原位安装风格为主。前声场歌剧世家VS265中低音进行车门原位安装。

 歌剧世家VS265中低音安装特写。改装技师为了更好地保障喇叭的音质效果,喇叭垫圈,防水罩等一切保护措施一个都不落下。

歌剧世家VS265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两侧,声场定位更准确,当然,声音也会更好听哦。

后声场是一套英国正弦波S1同轴喇叭作为辅助,安装在后门原位处,安装完成后再用隔音材料对喇叭边缘进行密封固定,确保每一个单元都真实发挥。

福特蒙迪欧改装的这套系统中,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负责音源的优化,提升整体音响音效。它的体积并不大,放在前排座位底下刚好。这样安装既节省车内的空间,又方便之后的调音工作。

一只歌剧世家U3超薄电磁炮同样安装在前排座椅底下,由于体积较小,也不占用空间。当然,如果对低音要求极高且不想低音占空间,进行低音炮倒模安装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福特蒙迪欧音响升级前后声场两分频搭配同轴喇叭,增加了超低音,而且用DSP处理器使音质和动态效果得到了全面提升。整个改装的效果,无论是视觉还是听觉,都完全满足车主的要求!

福特蒙迪欧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歌剧世家VS265/后声场:英国正弦波S1/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低音:歌剧世家U3/隔音:四门美特静灰钻系列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