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锐腾改装美国BKELL汽车音响 让驾乘旅途变快乐的秘密在此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0 16:34    浏览量:6445

名爵锐腾车主最近不快乐。原因是自己的爱车音响音质不好,不听还好,听了更加心烦!朋友就说,既然不快乐,还不如升级一下音响!好音乐可以感染人,说不定可以让你变得快乐起来呢!

 门板隔音效果。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高音安装效果。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接线安装。

超低音安装效果。

音响改装完成后,还原的声音全频段量感比较均衡,清晰度和透明度超过原车喇叭不少。声音给听者一种类似经过修饰的柔和感,却也觉得十分舒服。声音平衡流畅,高频细腻泛音丰富,适合听抒情及流行音乐。

名爵锐腾音响升级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YAMAKITA 10寸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名爵锐腾 美国BK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