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改装德国佛伦诗汽车音响 让甜美的声音来滋润烦躁的内心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1 09:37    浏览量:5611

尝遍人生百态,品啜千般滋味,人活一世也无非是这般体会。当然,想让生活里充满情调,音乐则是必不可少的。随着旋律的跌宕,可以拨开你那困倦的乌云,可以让迷蒙的心灵激情地跃动起来,可以让生活变得无限美好。所以,现在的你,不要再等啦,赶紧像丰田锐志车主一样汽车音响来滋润一下自己吧!

车门采用美特静隔音进行内外双层降噪处理。内层减震隔音、强化钣金。车门外层减震的同时密封车门,让车门形成一个扎实箱体,提升车门喇叭音质,且达到最佳的隔音效果。

前声场德国FLUX佛伦诗BC361高音和中音A柱倒模效果,A柱倒模看上去比较简单,但内在有很深的学问,要有比较好的声学基础和工艺水平,才能做出既好看又好听的A柱倒模。让驾驶者在感受声场时,不论宽度还是高度都是绝佳的!

前声场德国FLUX佛伦诗BC361中低音喇叭严格按照标准的施工工艺进行安装,使喇叭发挥出最真实的音质效果。

后声场英国正弦波S1同轴喇叭,对整个声场起到补充作用,让声场细节化更加完美。原位安装于后门喇叭位处。

歌剧世家VA400.4是一款音质型的四路功放,低频速度极快,节奏感超强,中频甜美且音域宽广,高频解析力强,细节清亮通透,是一款非常有乐感的功放,而且价格也极具竞争力。

低音功放及保险的安装,歌剧世家VA400.2两路功放专门推动超低音,发挥出十足的潜力,让低音的每一次发声都会让你感觉到心灵在澎湃!独立的保险装置当然是专业改装必不可少的重要步骤。

歌剧世家CS12S十二寸低音安装在后尾箱,不仅在外观上质地厚重扎实,而且在音质上也给人一种浑厚,低频下潜颇深,而且收缩感强烈,不会拖泥带水。

最后是阿尔派148BT主机的安装,采用倒模安装的方式,固定和操作都很好的兼顾得到。结合前声场喇叭倒模工艺与原车完美匹配,更显高档大气。经过主机与功放的双重配合调音,锐志音响音色逼真、立体感强,尤其在动态与中音方面表现更加卓越而自然。随即放入一张童丽的专辑《烟花三月》试听人声类型音乐,随着音乐旋律的播放,歌者的声线明朗清晰,吞吐自然,声音细腻温暖,甜美开扬!

改装配置清单主  机:阿尔派148BT/前声场:德国FLUX佛伦诗BC361/后声场:英国正弦波S1/功放一: 歌剧世家VA400.4/功放二: 歌剧世家VA400.2/低  音:歌剧世家CS12s/隔  音:四门美特静灰钻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