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改装德国佛伦诗汽车音响 性价比发烧三分频系统发威了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1 09:48    浏览量:6376

马自达CX5的外观十分大气,个性十足,备受车友们的喜爱。但日系车的汽车音响效果一直都是个困扰,如何有效的提升音质,为车主带来真实的乐感,唯有进行音响改装!这台马自达CX5进行音响改装,颠覆原有的音乐体验,挑战新的听觉享受。

这次的改装,马自达CX5车主经过对比试听,选择了性价比喇叭套装德国佛伦诗FS360三分频作为本系统的前声场,搭配一台歌剧世家CL400.4四路功放,主机采用先锋的80P发烧CD主机,再加上歌剧世家IS10S超低音,组成了一整套简洁而不简单的三分频发烧音响系统。

为了整个声场效果更好,德国佛伦诗FS360高音和中音倒模在A柱上:它不仅能拓宽高音声场效果,还能有效对中/高音进行更好定位,同时还保证了视觉美感!

德国佛伦诗FS360中/高音特写。

德国佛伦诗FS360中低音喇叭在车门上进行原位安装。改装技师为中低音配套专用美音圈,减少门板共振对喇叭的干扰,防止音质扩散,使中低音更饱满有力。

为了节省车内空间,改装技师把歌剧世家CL400.4功放设计安装在座椅底下,这样既不影响车内空间的同时,又方便调试,更加高效的提高了音质。

歌剧世家IS10S独立移动式低音箱体尾箱安装效果,得到完美的低频响应,且不影响尾箱空间的使用。

虽然配置的器材不多,但是像这样一套极高品质的汽车音响产品,毫无疑问,就是能够令人产生好感、能够令人喜欢上的汽车音响。声音泛音适中,谐波是十分丰富,听起来音色优美动听,纯色耐听,使人耳有被环绕包围的感觉,绝对可以满足车主挑剔的聆听要求!

马自达CX5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佛伦诗FS360/功  放:歌剧世家CL400.4/主  机:先锋80P/低  音:歌剧世家IS10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