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二次升级加超低音效果怎样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1 09:59    浏览量:5420

升级汽车音响后,为什么还是要升级汽车音响?就是因为想要音乐更嗨更爽!之前的音响效果已经不能满足你那颗骚动不已的心,就是要迫不及待地升级音响!这台斯巴鲁森林人已经改装汽车音响,今天再次到店,直接升级低音、功放,让整个系统逐步向音乐发烧的程度迈进!

加装歌剧世家VA400.4功放:功放在一套音响系统中的作用,就像一台好车要有一台强劲的发动机一样,它带给你的不只是力度上的改变,更重要的是在整体的动力操控上已经得到了质的提高。一台好的功放,可以提升声音的分析力、力度以及结像力。

超低音的震撼效果是感官上的,除了能提供厚实的闷音做铺陈,还能让你感觉到空气在振动,更像是一个触觉上的体验。对年轻的车主而言,没有超低音的音响系统是很难接受的。音乐中低频的穿透力,成为了他们彰显自己个性和激情的重要部分。歌剧世家CS10S低频感把控精准,低频干净有力。在非竞赛应用条件下,可与大部分的汽车音响系统作良好配合而适合大多数汽车音响发烧友。

通过系统的调试后,放入一张赵鹏的《船歌》试听低频响应,当播放至敲鼓声时,低音弹性极好,功放控制力很富余,醇厚有力,给人很不错的低音环绕和立体声效果感受,非常的耐听!车主非常满意这次的改装效果,这种发自内心的满意是每个改装者最大的荣耀与动力!

斯巴鲁森林人音响升级配置功放:歌剧世家VA400.4/低音:歌剧世家CS10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