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入耳舒适久听不腻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1 10:32    浏览量:5743

奥迪A4L的内饰依然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做工精致和用料考究,全系淡雅的浅灰色辅以仿桃木装饰,给人感觉更加舒适驾乘体验。坐在如此舒适的车厢里,是不是很想来一段同样舒适的音乐呢?这不,近日就有奥迪A4L的车主来到汽车音响改装店,要求改装一套舒适入耳的音响系统。

鉴于车主喜欢听起来舒服,并且久听不腻的HiFi乐声,而奥迪A4L原车带有功放和低音炮,车主也只想通过提升汽车扬声器来达到高品质的音乐享受。通过试听,前后声场采用声音和谐自然的惠威经典套装扬声器F1600II和M1600II。

原车前声场喇叭

原车后声场喇叭。

惠威汽车扬声器不仅在声音的还原、结像的清晰、音色的细腻等方面有着不同寻常的诠释,还充分考虑了车用音响在安装替换、使用维护等方面的因素,采用人性化设计,适用于大部分车型的无损安装。

新按装的前声场:惠威F1600II中低音喇叭。

新按装的后声场:惠威M1600II中低音喇叭。

汽车音响改装成不成功,主要看车主满不满意。奥迪A4L改装完成后,试听效果很赞!歌曲高、中、低频层次清晰,频带顺滑,人声饱满,乐器声悠扬,入耳舒适,久听不腻。对于惠威汽车音响表现出的全面的音乐解析力和整体的音响效果,车主表示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F1600II/后声场:惠威M1600II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4L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