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升级ETON汽车音响 轻度发烧改装让耳朵有被包围的感觉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1 10:55    浏览量:5835

汽车里,如何才能享受得到高保真的音乐?朋友说,可以从音响升级着手!本田杰德车主只要有时间,就会走动音响改装店,试听音响器材,留意技术能力。一段时间过去了,车主决定选择这家专业、可靠的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升级音响系统。

 A柱是安装中高音最理想的位置,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PRW80中音倒模在A柱,音乐可以直接、完整地传到人耳。

 前门板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安装效果,中低音采用的是砂纸盆,更容易得到丰满、温暖的人声。

 后门板美国BKELL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安装效果,由于其物理定位接近于点声源,因此重放音乐的声场定位就很理想。

 功放和处理器接线安装。

 后尾箱美国BKELL霸克C12超低音安装效果,低频方面表现非常优秀,加上高性价比的优势,让这款超低音物超所值。

通过技师们的精心改装,本田杰德传出来的声音:高频谐音丰富、中频饱满充实、中低频浑厚有力、超低频震撼无比。迸发出来的空灵质感简直空前绝后,耳朵仿佛被环绕包围的感觉,听起来很舒服,这令车主赞叹不已。

本田杰德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三分频(POW172.2套装+PRW80中音)/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功放一:圣美歌EA800.5/功放二:圣美歌EA400.4/处理器:圣美歌DSPT8/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C1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杰德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