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让豪车的音乐灵魂得以升华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1 13:30    浏览量:5772

动感而全能的奥迪Q5,融合了SUV的越野安全,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真正诠释了奥迪用快乐聆听音乐,用品味享受人生的理念,获得了车友的喜爱。可是对音乐有所追求的车友觉得原车音响已满足不了自己的听音要求,故此走上音改之路。一台音响改装车完成高低度,通过尾箱能说明很多事,器材布局合理之余,又将器材最美的一面呈现于人前,再搭配不浮夸的灯光点缀,让人一见就能难以忘怀,当然前提是得选对专业的改装团队!

做四门隔音可以达到有以下效果:阻隔外界环境噪音。在一条车比较多路上行驶,不论是你超车,还是被超车时,都能听到对方汽车发出的噪音,尤其是与公交或者货车并排的瞬间,噪音传入很大,做四门后这方面的噪音会降低。提升音响效果。之前车门钢板孔洞较多,且钢板较薄,开音响时钢板共振导致音响失真。当车门内外钢板的共振都被抑制住,并封堵了孔洞,那么车门就形成了一个箱体,大家都知道喇叭在箱体中才能表现出好的效果。增强钢板厚重感以及钢性。止振垫约束钢板弯曲,不让其振动,敲击钢板时会发出沉闷的声音,不再是清脆声。

前声场德国海螺5系高音和谱乐诗中音三分频搭配后声场同样是尼诺帕克N3.2两分频,德国海螺是德国纯进口手工制作的喇叭,它的声音细节是经典德国欧洲声的代表,细节好,精准还原,穿透力好,符合大部分人的听音要求,它虽然出身日耳曼,但是它却一点也不娇贵,轻松推动。

车门德国海螺喇叭中低音喇叭安装。

音响系统的优点: 一个三分频的系统有更多的喇叭能还原同样频段的频率。因此每个单元还原更窄的频带,所以整个系统能够达到更高的输出水平,以致每个喇叭的失真更小,另外你也能更加灵活的选择每个喇叭还原的频带,从而获得更加平顺的频率响应。

N3系列:尼诺帕克代表作,全能型人声王。N3系列的两分频N3.2,高频细腻,中频温暖,低频弹性好、量感足、下潜深,可谓是面面俱到又面面俱佳,在同等价位上几乎找不到能与之对垒的产品。

每一处都做个完美,分频器用料也是毫不含糊。自然施工也要配得上如此高大上的品牌,分频器接线全部采用专用的接线端子牢靠接触,整齐的布线,做好记号一目了然。

极致的音质体验。更大的体积,能够实现AB类的电路设计,音质更纯净,清澈,富有韵味。大功率版本是数字类电路设计,由于体积的增加,也能够获得更优秀的音质效果。

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国际汽车音响品牌,PLINIUS(谱乐诗)把声音品质和易于安装都作为其产品设计的重点。极具严格的电路设计、严谨的生产工艺和优秀的材料使用,使PLINIUS(谱乐诗)参考级SA-109四路功放拥有极佳的声音表现,出众的控制力和解析力,完全满足发烧友的期待!PLINIUS(谱乐诗)通过对不同车型的分析,汽车功放需要合适的体积确保产品的易于安装,另一方面,合适的体积也能确保产品性能的发挥。

精密做工的美国深渊功放,RCA接口使用的是18K镀金处理,最大程度的保持了真实还原度。MFA-7内部使用了1段、2段电源电容器和对分辨率和多频率音都具有出色再生能力特点的WIMA电容器,与以前使用的电解电容器相比,充放电速度快,温度适用范围宽,稳定性和使用寿命都很优秀,主要用于低频时间常数回路的钽电容器。

电容则隐藏安装在后备箱。

整套设备安装完毕带着车主欣赏几首经典的歌曲听克莉斯婷 布兰柯唱的“空洞的眼睛”,高频率完美,再生柔美,在弹吉他的时候,回声清晰,能够在舒适的氛围下欣赏音乐。中高频率部分也是饱满,密度感出色,可以再生出不亚于昂贵的扩音器的高音。“泰坦尼克号”OST中也可以用声道原音的声音再生出柔美的声音,高频率带的出色分辨率,使得再生声音不刺耳,中频率带的声音相当饱满。由于声线粗,REXCON更容易让人联想是男性声音。但是这样的感觉由于每个OP都有特有的音色,发烧友的感觉会有差异。听“埃及王子”时,阿拉伯军队涌来的声音给人强烈的印象,仿佛像神的一样声音的歌词的穿透力更是压卷之作。由于BASE不太硬,也不太深,足以表现动感,由于从底部托举的力量好,可以得到稳定的音质。在“红色小提琴”中,主唱的声音充满力量,听众们的鼓掌声完全不会感到刺耳,关门的声音也是让人感觉来自现实,声音舞台宽,小提琴声音不只是简单地碰到琴弦,而是能表现出其内部回生的美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Q5 德国海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