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升级意大利TEC汽车音响 简单性价比改装依然足够好听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1 16:01    浏览量:6035

喇叭音响系统中不可缺少的器材。对于本田飞度车主而言,要想获得美妙的音乐,选择一套好的喇叭是音响升级的第一步!于是车主来到了改装店,准备升级音响。

 门板美国比柯隔音效果。

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K中低音安装效果。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重播流行音乐时,既暖且厚,不会显得刻意做作的低沉感;清新柔美,不会味道寡薄。更重要的是,高昂华丽而不过度激亢,艺术美感自然地挥洒而出。这样完整的声场,听起来就是动听、舒服啊。如果再加一台功率放大器,动态范围增大了,音乐表现将会更佳!

本田飞度音响改装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K/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隔  音:四门美国比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飞度 意大利TE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