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去噪的同时也把健康隐患彻底根除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2 09:57    浏览量:6672

由于外形、底盘的主要部件基本一致,斯柯达被网友们戏称高性价比版本的大众汽车,这位斯柯达明锐的车主也正是看中了这点,然而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车主发现车内不仅存在较大刺鼻的气味,隔音效果也很不好,简单的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原车隔音材料不足而且劣质的原因,使得车内噪音严重,而且刺鼻气味对身体也会造成不好的影响,于是为了解决噪音、异味问题,车主来到了改装店寻求解决方案。

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对原车噪音及隔音措施进行了检测,发现原车隔音材料严重不足,而且使用的是沥青材质,会产生有毒有害气体,于是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决定将原车隔音材料清理,并使用专业环保的大白鲨隔音材料,对噪音源头部位做针对性的隔音升级。

改装技师的经验丰富,将汽车内饰板、座椅等零部件完美拆卸后,露出原车劣质的隔音棉、沥青阻尼板,刺鼻的气味更浓了,改装技师不得不带上口罩进行清理工作,将原车的隔音材料认真的清理干净,将异味源头清除。

原车劣质隔音棉。

清理出来的原车棉。

原车沥青阻尼片。

清理原车沥青阻尼片。

清理出来的部分原车沥青材料。

清理完成之后,改装技师开始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做隔音升级,首先是针对发动机噪音的隔绝,技师使用高阻尼系数的银鲨减震胶对水槽位置做止振处理,有效的隔绝了发动机舱噪音向车内传递,而且材料具有耐高温、耐腐蚀的出色性能,即便是在水槽这样的复杂环境、也能够提供持久有效的隔音作用。

对U型槽做隔音升级。

接下来是风噪噪音的隔绝,风噪噪音是门板位置的隔音措施欠缺、密封不严导致,于是改装技师便使用银鲨减震胶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将门板包裹严密,阻隔了风噪的入侵,也抑制了门板钣金的振动,加上对门板内饰盖使用银鲨棉做隔音处理,将前两层过滤后的噪音进一步吸收,解决了噪音的同时,也为门板上的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后门板隔音处理。

后门板内饰盖隔音处理。

之后是针对路噪隔音处理,汽车在行驶中的路噪和传动机械的噪音从汽车底部传入车内,对此改装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做底盘、尾箱做止振处理,强化了钣金的抗振性,再使用银鲨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将过滤后的残余噪音进一步吸收。

对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对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尾箱第一层隔音处理。

尾箱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最后是胎噪噪音的隔绝,改装技师针对胎噪的源头-轮弧位置,首先对内轮弧使用银鲨减震胶+银鲨棉做双层处理,再使用银鲨减震胶+银鲨棉+隔音垫对外轮弧做三层隔音处理,通过内外多层大白鲨隔音材料的层层阻隔,将胎噪隔绝殆尽。

后内轮弧止振处理。

后内轮弧隔音处理。

轮弧第一层隔音处理。

轮弧第二层隔音处理。

改装技师专业的施工技术,将异味清除解决了汽车的安全隐患,再将大白鲨隔音材料完美贴合,充分的发挥其隔音效果,为车主带来安静舒适的用车环境,车主非常满意,而且看着清理下来的垃圾,车主也非常感叹,幸好来得早,不然真得病了都不知道咋回事,不禁对改装技师表示非常感谢。

改装配置清单水槽:银鲨减震胶/门板:银鲨减震胶  门板内饰:银鲨棉/底盘:银鲨减震胶+银鲨棉/尾箱:银鲨减震胶+银鲨棉/内轮弧:银鲨减震胶+银鲨棉/轮弧:银鲨减震胶+银鲨棉+隔音垫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斯柯达明锐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