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有针对性的解决全车噪音问题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6 13:48    浏览量:6123

为了满足细分化的市场需求,三菱推出了这款经典的三菱欧蓝德 ,它在空间上的表现却十分的优秀,加上出色的动力表现,让三菱欧蓝德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但是它并不是完美的,隔音措施的不足导致了它存在较为严重的噪音问题,对车主造成了较大的困扰,于是车主来到了汕头车韵寻求帮助。

得知了车主的来意后,改装技师通过测试、分析这台三菱欧蓝德的噪音信息,确定了原车的噪音类型和位置,并以此制定了降噪方案,使用高品质的大白鲨隔音材料汽车的噪音部位做隔音升级处理。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且密封不严,会造成较大的振动噪音和风噪噪音,对此技师首先使用银鲨减震胶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充分抑制了门板铁皮的振动,且将门板包裹严密,阻隔风噪的进入。

拆开汽车门板,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后门板隔音措施也很欠缺。

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汽车行驶时会产生较为明显的胎噪,这类噪声主要通过轮弧传到车厢内部,改装技师先使用大白鲨JS300,对后轮弧做止振处理,降低共振噪声的产生;然后使用隔音垫对后轮弧做第二层隔音处理,以阻止胎噪传入;在此基础上,再使用高弹棉150,对后轮弧做第三层吸音处理,让隔音的效果更为理想。

原车后轮弧未作任何隔音处理。

使用JS300对后轮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后轮弧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使用高弹棉150对后轮弧做第三层隔音处理。

由于三菱欧蓝德车型因素,它的底盘和尾箱相连,较为宽大的结构致使振动噪音极为明显,加上来自路面的噪音让这里成为噪音的一大重灾区,所以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和大白鲨银鲨棉对底盘和尾箱做双层隔音处理,充分抑制、隔绝噪音。

原车底盘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银鲨减震胶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使用隔音材料对底盘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针对性的施工方案,既不会出现过度浪费材料,又恰好的解决了噪音问题,车主对隔音效果非常满意,也对改装技师表示了高度认可。

改装配置清单门板:银鲨减震胶/后轮弧:JS300+隔音垫+高弹棉150/底盘:银鲨减震胶+银鲨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三菱欧蓝德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