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改装美国BKELL汽车音响 实现高品质移动音乐梦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6 15:31    浏览量:6034

本田思域不管在外形还是在操控性能等方面都非常优秀,唯一可惜的是思域原车仅有6个声场喇叭,声音浑浊不清,不能给车主一个听音享受空间。车主带着爱车来到改装店,期望能改装一套可以满足自己听音要求的音响系统。

车门进行比柯隔音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ES100.4A功放安装细节展示。

超低音倒模安装效果。

BKELL(霸克)更多体现的是新一代汽车拥有者对时尚、个性和动感汽车音乐的艺术追求,她可以的再现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如:交响乐、摇滚乐、古典音乐、乡村音乐、流行音乐等。无论您喜欢何种风格,BKELL(霸克)都能帮您实现高品质的移动音乐梦想!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后声场:美国MTX653同轴/功  放:美国BKELL霸克ES100.4A/超低音:史云.瓦迪/线  材:全车美国BKELL霸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思域 美国BK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