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得到丰满温暖的人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6 15:39    浏览量:5766

福特蒙迪欧凭借着俊朗的外观让很多人为之倾倒,高科技高工艺在同级别车中树立了新的标杆,可谓是一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主流中级车型。不过,蒙迪欧并非十全十美,很多有个人追求的车主会根据自己的爱好将爱车进行后期升级,就如这位到改装店升级原车音响的车主,将爱车的原车音响系统做升级,打造一套更加优质的系统。

进行四门隔音

 主机展示。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超低音箱体倒模安装效果展示。

POW 172.2的中低音采用的是砂纸盆,一般来说,纸质材料更容易得到丰满、温暖的人声;它同时也有玻璃纤维元素,这可以适当增加点新鲜感和节奏感,在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时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

福特蒙迪欧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后声场:美国JBL GT6-6C/低音炮:声琅SL-HS51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