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改装STEG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秒飞原车喇叭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6 16:33    浏览量:5905

丰田普拉多是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当中的一款车型,它的车身高大威猛、线条硬朗有力,从而给人以很强的力量感。而且丰田普拉多的动力充足,底盘离地间隙也非常的大,这既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视野,同时也让汽车的越野能力更加出色。丰田普拉多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也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南昌乐途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在使用爱威awave 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STEG SE650c 套装,它的用料充足、做工精致,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真实感强。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STEG SQ650 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丰富。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awave V7 M超薄低音超低音单元。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意大利STEG SE650c 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意大利STEG SQ650 同轴安装在后门板。

后声场喇叭的安装。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爱威awave DSP4.1功放,这就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爱威awave V7 M超薄低音。

电源端加装保护装置。

改装技师考虑十分全面,为了保护汽车的音响系统,改装技师还特意在电源端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保护装置,这既保证了音响系统的完美发挥,同时也对音响器材起到了保护作用。

改装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意大利史太格STEG SE650c 套装喇叭/后声场喇叭:意大利史太格STEG SQ650 同轴喇叭/低音 :爱威awave V7 M超薄低音/功放:爱威awave DSP4.1 /隔音:爱威awave 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普拉多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