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200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开这样的豪车才是真的静谧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7 10:09    浏览量:8039

宝马、坐奔驰,这句话也侧面说明了奔驰汽车的乘坐舒适度是非常好的,这位奔驰A200的车主也正是看中了这点,不过虽然内饰的做工和车上的配置都非常丰富且豪华,但是实际开车的过程中,车主感受到了较大的噪音问题,这一点让注重用车品质的车主十分不满,于是为了改善噪音问题,车主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了天津黑桃K寻求解决方案。

在了解到车主的需求之后,天津黑桃K的改装技师首先对这台奔驰A200的行车噪音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发现胎噪、路噪、风噪噪音都十分严重,而且随着车速的变化,发动机噪音也加入进来,于是根据噪音的类型和大小,改装技师制定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噪音源头位置做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首先对发动机噪音进行隔绝,改装技师使用的金鲨JS300对引擎盖做第一层止振处理,有效的强化了机盖铁皮的抗振性,再使用金鲨引擎盖膜做第二层隔音处理,不但抑制了发动机噪音的影响,而且还隔绝了发动机热量对机盖表漆的烘烤;然后再使用JS300对水槽做止振处理,进一步抑制了发动机噪音的传递。

原车引擎盖隔音措施欠缺。

对引擎盖做止振处理。

对引擎盖做隔音隔热处理。

原车水槽位置隔音措施欠缺。

对水槽做止振处理。

之后是汽车底部的隔音处理,汽车的底部包括前脚踏、底盘和后备箱位置,受到路面、轮胎以及车底传动机构的影响,产生了严重的低频共振噪音,对此技师使用金鲨JS500对前脚踏位做第一层止振处理,对噪音稍小的底盘使用金鲨JS300做第一层止振,再使用静静1号对前脚踏和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对后备箱使用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做三层止振、隔音处理,通过合理的搭配,以最经济、有效的方式隔绝并抑制了各类噪音的侵袭。

原车脚踏位隔音措施欠缺。

对脚踏位做止振处理。

对脚踏位做第二层止振处理。

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底盘的第二层止振处理。

对尾箱做双层止振处理。

尾箱的第三层止振、隔音处理。

最后是针对胎噪噪音的处理,技师使用金鲨JS300+隔音垫对外轮弧做双层止振处理,并对侧翼子板加装了高弹棉350,再加上对轮弧内衬使用JS300+银鲨棉做双层隔音处理,将胎噪噪音层层隔绝、消减殆尽。

原车轮弧隔音措施欠缺。

对轮弧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对轮弧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并加装高弹棉150。

隔音材料用料充足。

对轮弧内衬做止振处理。

对轮弧内衬做隔音处理。

高品质的大白鲨隔音材料隔音性能出色,通过改装技师的合理搭配,以最经济的方式解决了这台奔驰A200的噪音问题,而且技师的做工细致、材料贴合到位,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对这次天津黑桃K的隔音施工非常满意。

隔音材料及施工部位底盘:金鲨JS300+静静1号/脚踏位:金鲨JS500+静静1号/后备箱: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前轮弧:金鲨JS300+隔音垫+高弹棉350/轮弧:JS300+银鲨棉/水槽:JS300/引擎盖:金鲨JS300+金鲨引擎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A200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