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改装史泰格汽车音响 初改尝鲜就找到适合的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7 10:21    浏览量:5966

很多车友都知道音响改装,有些人比较谨慎,想试试小改效果如何,一步一步的来,今天这位斯巴鲁森林人来到西安车乐汇,就想尝尝鲜。

四门都使用GT100%环保隔音进行三层隔音、吸音处理。

前声场的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喇叭,外形一直很受车友的喜爱,不但外在优美,内在也很丰富,既能很好的还原原有的声音,给人带来强烈的现场感;也能游刃有余的应付多种音乐,完美的呈现人声,入门级别选它准没错。

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高音安装在仪表台。

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效果。

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中低音特写。

拿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轴喇叭作为后声场,对前声场进行辅助,它的声音醇厚、声底暖调而又温润,能够凸显出声场中的人声的部分,让声音立体饱满,层次感更佳。

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MUSWAY D1S是一台自带4路功放6路DSP,4路功放可以推前后门喇叭,10段浮点PEQ,6种自设定音效模式选择,采用业界最好的蓝牙方案,最利于蓝牙播放的音频架构,非常适合原车音响的初步升级,DSP调音令声场音质得到了提升。

改装完成后,斯巴鲁森林人整体焕然一新,它一直以年轻、动感等元素为主,无论外观还是实际操控表现,都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现在再搭配这套意大利史泰格音响系统,随心变换自己的音乐,让你轻松驾驶,快乐享受。

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轴/喇叭功放:MUSWAY D1S/隔音:GT100%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