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意车改别克君越汽车音响升级 芬朗方案亲民简装有好效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11-27 11:10    浏览量:6357

别克君越顶配两款车型有11单元Bose原车音响,中低配车只有8喇叭,跟很多合资车一样不支持后续加配,只能买车是就确定配置。喇叭单元数量虽多,但没有到位的声场教声和相位指向,对于听音有追求的用户来说并不足够!

明光乐意车改近日一辆别克君越进行升级,车主就针对这个听音需求寻求改装方案,通过专业产品的提升强化整体听感。乐意车改设计的方案是前声场芬朗两分频和后声场芬朗二路同轴单元配合发声,组成声场系统,一台芬朗P6DSP进行调音,加入芬朗10E无源低音强化补充低频效果,最后是一台芬朗90.4功放负责后级推动。

前后门板升级双层GT隔音强化听音环境,也让喇叭单元性能更好发挥。整套升级方案采用声场无损改装,用上四门专用的喇叭座和垫圈巩固扬声器。

四路功放、DSP处理器、10寸无源低音箱安装在行李箱中,用上可算是半隐藏式的省空间改装方法,其中DSP和四路功放固定在后排座椅背部,完全不影响行李箱的日常使用。值得留意是走线和改装进行了专业的安全保险提升,让车主放心使用,免除后顾之忧。

小结:这套改装方案专业而亲民,没有过多繁琐的倒模工艺改装流程,更符合车友的日常寻求,行李箱部分也保留最大的日常使用便利性。升级后前两分频和后同轴的配合,加上DSP和专业功放进一步优化提升,听感饱满绵密度大大增强,完全可以媲美顶配的原厂11喇叭Bose

别克君越器材配置 /  处理器:芬朗P6 DSP / 前声场:6.5H两分频套装 / 后声场:6.5X同轴 / 功放:90.4四路功放 / 一台低音:芬朗10E无缘低音 / 隔音:GT四门隔音降噪 / 改装店:明光市乐意汽车音响改装专业店 / 地址:安徽省明光市明珠路乐意车改金港店 / 联系人:宋乐意-1809830636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乐意车改别克君越汽车音响升级 芬朗方案亲民简装有好效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1-27 11:10:10.0/6572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