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Li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带来真无损升级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7 13:56    浏览量:6193

宝马车,就应该享有宝马车该有的尊贵体验,即使是音乐播放器,也绝不会太次。善于享受,生活才会更精彩。宝马车主在平时驾车时有听音乐的习惯,一番体验下来,觉得原车音响似乎不太够味,于是咨询当地较强的音响改装店家进行了汽车音响升级。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W套装喇叭接线安装。

 原车低音(左)与德国ETON低音(右)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B195Neo低音隐藏安装。

来自德国ETON的发烧音响品牌重磅推出的ETON宝马专车专用音响系统,真正的原车专配,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让你轻松享受与宝马车相匹配的音质。

宝马320Li音响升级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三分频(B100W套装+B195Neo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320Li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