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想听好声音就果断行动来升级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7 14:02    浏览量:5667

很多人,想法总在路上,行动却在起点上,从而导致自己赢在想法上,输在行动上。其实,有时候我们不需要想那么多,果敢行动才是王道。就拿这位大众车主来说吧,他为了让爱车的音质上升一个档次,千里迢迢来到了武汉歌德,果敢选择了技师推荐的ETON和霸克汽车音响进行音响升级。

 阿尔派137主机效果。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圣美歌EA400.4功放接线安装。

 后尾箱美国BKELL霸克C10超低音安装效果。

音响系统改装后所播放的音乐,音质柔美温婉,低频的瞬态表现及低频量感、解析力也大大超出价位的期望值。那种感觉很宽松、很舒服,让听者听了会情不自禁的沉浸其中,满足了车主对音乐的高品质要求。

大众朗逸音响改装配置主  机:阿尔派137/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功  放:圣美歌EA400.4/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C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朗逸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