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改装来福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听摇滚绝配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7 16:35    浏览量:5377

丰田凯美瑞是丰田旗下一款经久不衰的车型,经过好几代产品的更新升级,丰田凯美瑞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舒适性、安全性还是在环保标准方面,都完全超越了同级别的车型,这也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驾乘体验,从而为中高级车型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标准。丰田凯美瑞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进而导致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汽车音响改装店,对汽车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有力量一些的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来福Rockfordfosgate R165-S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来福的专有折边技术,这让喇叭的有效辐射锥盆面积提高了很多,也让喇叭的输出功率等到了有效的提升。后声场使用的来福Rockfordfosgate R167x2喇叭,则让音乐的频响范围更宽,也让音乐的表现更加丰富。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来福Rockfordfosgate R165-S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来福Rockfordfosgate R167x2安装在后挡板处。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来福Rockfordfosgate R300x4功放,这就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来福Rockfordfosgate R300x4功放。

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摇滚类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震撼,给人的力量感非常强,让人忍不住随音乐的节奏一起摇摆。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来福Rockfordfosgate R165-S/后声场喇叭:来福Rockfordfosgate R167x2/功放:来福Rockfordfosgate R300x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凯美瑞 来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