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改装ETON汽车音响 三分频带来全新超强听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8 09:56    浏览量:5733

大众迈腾是大众较为畅销的车型之一,不仅综合性能稳定,而且很适合改装。一些迈腾车主既喜欢车又喜欢音乐,于是就想到了汽车音响改装。时尚的外观是汽车的形,强劲的动力是汽车的根,而一套卓越的汽车音响则是车主体现自我风格的“魂”。有了一套卓越的音响系统,乏味单调的旅途也能变成让您意犹未尽的享受。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R三分频(RSR160套装+RSR80中音)接线安装。

 后声场劲浪PS165喇叭接线安装。

 美国ARC 2300SE功放接线安装。

 德国ETON伊顿Force 10-800BR超低音箱体倒模安装效果展示。

技师为车主打造了全新的系统的汽车音响,声音清晰,定位感强。解决了很多在听音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了他所演绎的音乐之后,一定会让你肃然起敬,心甘情愿的被它所俘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R三分频(RSR160套装+RSR80中音)/后声场:劲浪PS165/功放一:美国ARC 2300SE/功放二:劲浪FPP4100/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Force 10-800BR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迈腾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