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名图改装派贝斯汽车音响 畅听干净清晰层次分明的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8 10:25    浏览量:6793

现代名图是一款广受欢迎的车型,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在外观上现代名图不仅沿用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同时还对其做了进一步的优化,从而让其看起来更加的时尚,立体感也更强。车身的长度也达到了4.7米,轴距高达2770mm,这让用户驾乘起来更加的宽敞舒适,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高端大气。为了给车主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现代名都还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加热能配置。

美中不足在原车音响体验上,现代名图原车音响由于没有超低音配备而缺少超低频,让整体的音响效果缺少了力度和立体节奏感,再加上名图原车喇叭的材质与做工都很差,很容易失真,整体音响效果体验可以说是很不理想。

车主是一位喜欢追求时尚,引领潮流,愿意尝试新鲜事物和探寻未知的年轻人。在享受这件事上,也从不妥协!为了满足他想要的效果,在通过在网上搜集改装案例,并经过多项指标综合对比之后,宋先生最终选择江苏泰州姜堰区风暴音响改装,对自己的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PowerBass派贝斯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提供卓越、有价值、可靠性的音频产品”为宗旨,致力于为有音乐梦想的年轻用户带来丰富超值的、优于竞争产品的汽车音响设备。自正式登陆中国后,PowerBass派贝斯凭借其全球首创的D级低音旋风、独特双音圈设计、超薄音盆......等一系列的特色技术、酷炫的外观及出色的声音表现,迅速获得国内用户的青睐,尤其深受喜欢节奏感强的DJ、电音等类型音乐的年轻人推崇,并一度成为年轻人开车出行的必备装备,是经过市场、用户亲身验证的知名汽车音响界网红潮牌。无论是R&B、流行人声、DJ摇滚,还是交响乐,都能完美呈现。

前声场采用了派贝斯S-60C二分频套装,灵敏性高,驱动起来非常轻松,综合实力强,风格兼容性也十分出色,秉承了美国汽车音响的洒脱和狂热,同时也容纳了欧洲汽车音响品牌的细腻与真实。

6.5"中低音单元采用双层DDC(动态阻尼涂层)纸锥盆,具有平坦的频率响应及良好的解析力与细节表现,是入门级汽车音响系统的超值首选。再加上高端蚕丝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的25mm圆顶高音单元,能让美妙的音质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音质自然 低音醇厚饱满。

后声场采用派贝斯S-6502同轴扬声器,拥有与S-60C同样的高保真音效,高低音过渡平滑,让后排亲友也能感受到音响升级之后带来的全新效果。

为了弥补音乐在低音部分表现不足,技师们为这款现代名图增加了2个派贝斯S-84D,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量感更足,听歌更有感觉。

具有4层羊毛/纸盆的PowerBass S系列低音扬声器现在带有经过处理的,非谐振式的冲压钢制篮筐,该篮筐采用独特的X设计定制工具。同时,大卷泡沫环绕声,以实现锥体的精确线性运动,等同于高声的低音。

安装在尾箱不占空间且移动方便。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在不更换主机的情况下,加入一台F.E.M480.6处理器,它可以增加主机的解析力,让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展现更加到位。

采用隐藏式安装,既不占用车内空间又方便后期调试。

高标准的施工,精准的调试,给予现代名图完美音质的全新脱变!这套系统预算合理,安装便捷,同时有着很好的实用性!不占用车内空间。声音效果很不错,没有一丝的拖泥带水,声音干净清晰层次分明。车主对此满意不已,迫不及待驾驶爱车开启了全新的旅程。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派贝斯S-60C两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派贝斯S-6502同轴喇叭/处理器:F.E.M 480.6/低音:派贝斯  S-84D *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现代名图 派贝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