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改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最普通的升级方案最理性的音质表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8 10:47    浏览量:7031

平心而论,这台长安CS75的原车音响实在是太平凡了,而它正好遇到一个对音质效果有着较高要求的车主;所以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在所难免。来到赤峰鑫航汽车音响改装店,经过试听对比之后,他选择知名度较高、音质非常纯美悦耳的交叉火力喇叭,同时搭配一台交叉火力DSP功放音效处理器,让爱车的音响效果产生华丽蜕变!

交叉火力音响,一个家喻户晓的音响品牌,它在家用、商用、汽车音响领域都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前门升级交叉火力CF-A62二分频喇叭,声音清晰通透、人声甜润悦耳,满足车主喜欢听抒情音乐的需求。后门升级一套交叉火力CF-162同轴喇叭,音质爽朗明快,和前门喇叭相呼应,效果非常不错。加装一台交叉火力A6XSDSP功放,推两套喇叭,用它内置的音效处理和优质的调音功能,让声音层次感更分明、定位也变得更精准。

长安CS75高性价比汽车音响升级方案一览:2套喇叭+1台DSP,这是目前非常主流的改装方案,适用于90%的车主,如果想要低频更震撼,可以直接加装低音和功放。

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交叉火力环保隔音材料,抑制钣金共振、减小风噪入侵,使得车门如同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左边这个是长安CS75原车喇叭,右边为交叉火力喇叭;交叉火力用料和做工都非常严谨,声音清晰通透,而原车配置的喇叭只要能响就行。

安装前后声场两套喇叭,喇叭先焊接处理,加装热缩管进行保护,细节方面赤峰鑫航汽车音响改装店的师傅们都非常重视。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先来看看车门喇叭安装效果;高音位于前门三角板上,中低音对位安装。升级之后,高音更清晰甜润、中低音更通透饱满,声音包围感浓郁真实,音乐听起来更亲切。

升级这套高性价比汽车音响系统之后,这台长安CS75的音响效果变得非常悦耳动听,人声甜润细腻,声音浓郁真实,在车上听音乐感觉非常美妙。

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方案前声场:交叉火力CF-A62二分频套装/后声场:交叉火力CF -162同轴喇叭/处理器:交叉火力A6XSDSP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长安CS75 交叉火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