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L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14声道旗舰版专车专用大系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8 10:55    浏览量:6045

什么样的汽车音响才配的上奔驰E300L?芬朗奔驰专车专用14声道旗舰版绝对够资格!不仅仅是尺寸上做到专车专用,其产品也应用了多项芬朗音响高新黑科技。而且最主要的是,E300L升级的整套芬朗旗舰版,专车专用,直接原位替换安装,无需设计音箱或者寻找合适的位置安装,也不需要铺设、更换线路,安全便捷。

奔驰E300L原车喇叭位比较特殊,中低音喇叭是在脚踏板位置。芬朗BZ-200WR/BZ-200WL手工打造,工匠品质真实还原,如临现场,感受音乐本真的魅力。

前声场BZ100中音原位安装,为了增强音感,多加一个BZ100高音。(门板完成后)

附一张中音喇叭对比图,原车中音,没有重量感,好像只是一个会发声的塑料。而BZ-100采用最优质的材料,可以完美的升级原车音响效果,使低音清晰、结实有力,动态更好,更重要的是完全无损原车线路,原车原位无损安装。

后声场完成后门板图。

前后门完成后门板焕然一新,看不出任何改装痕迹。

最后加装后声场环绕喇叭BZ-100S(同样原位安装)

后环绕完成后效果图。

改装之后的车内音乐较之前相比有超大的提升,车内韵味不是那种丰满肥大的那种,略带清晰的韵味将准确度表现得淋漓尽致。偏暖色调的声底,不仅能更好地演绎女歌者灌注在歌曲中的情感,久听之下也不会让人感到压抑,车主满意而归。

奔驰E300L音响改装方案配置处理器:阿尔派PXE-0850S/前声场:BZ-100/BZ-200WR、BZ-200WL/后声场:BZ-100/中置喇叭:BZ-100C/后环绕:BZ-100(奔驰专车专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E300L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