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三分频享受专属好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8 11:24    浏览量:5711

俗话说,心境简单了,就有心思经营生活;生活简单了,就有时间享受人生。所以,无论自己的工作有多么忙,都要腾出时间好好享受该有的生活。只有好好享受生活,才会懂得享受人生,才不会留下太多遗憾。瞧,车主已经在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享受宝马之声啦!

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高音单元三角位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中音单元安装近照。

 德国ETON伊顿宝马B195Neo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来自德国ETON发烧音响品牌重磅推出的德国ETON宝马音响系统,真正的原车专配,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让你轻松享受与宝马车相匹配的音质。

宝马5系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三分频(B100N套装+B195Neo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5系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