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发烧级配置满足车主金耳朵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9 09:59    浏览量:6085

这位新飞度(CVT领先型)的车主,是惠威汽车音响的老顾客,也是资深的音乐发烧友。之前改装的入门级HiFi音响,已经不能满足他的“金耳朵”反复的试听之后,想一步到位,直接选择升级惠威顶级Hi-end汽车音响系统。

汽车音响改装案例中,通常驾驶者(车主本人)会进行样品比对试听,根据对声音的感觉,选择一套较高规格的扬声器作为前声场,一套普通扬声器做辅助后声场。然而,这位车主却“任性”地选了两套“一模一样”的惠威汽车音响旗舰产品:DX-265套装(二分频),分别作为前后声场。相同的单元配置,无论声压、解析度、降低失真等方面,都能保持一致,而在小型车的空间里,单元的一致性,对音质的质量至关重要。惠威原厂大功率放大器SA8,承担了前后声场的动力。

惠威旗舰产品DX-265,设计精密、用料考究。分频器采用国际领先的声学技术,使用特制高级电感器、电容器和电阻器,确保各单元淋漓尽致地发挥出各自应有的声学特性。将其握在手里,科技感很强,感觉也很有份量。

DX-265扬声器单元的每一处细节,体现出惠威对声音品质的专注态度。 低音单元采用大音圈大振动质量的声学结构,P.M.K双层云母高强度一体化振膜,有效地控制振膜的动态,可承受更大的功率而不失真,低频效果凌驾同类之上。高音单元选用顶级德国天然纤维球顶形振膜,极大地提升高频音质,频率响应平直,高频可达到20KHz以上。

前门改装。

后门改装。

惠威DX-265中低音单元。

汽车专用大功率放大器惠威新品SA8,安装在后备箱中。四通道设计,每通道采用两对200W摩托罗拉大功率管并联输出,由两个超大型变压器、12只大功率MOS-FET并联、大容量日本红宝石滤波电容,组成超强电源电路,为瞬间信号提供强大的能量储备,前后声场动力充沛。

惠威功放SA8接线。

惠威功放SA8。

毫无悬念,新飞度音响升级完成后,音质得到全面提升,达到Hi-end水准,车主对此忍不住啧啧称赞。反复在前、后排体验,所听到的声音,平滑均衡,音乐韵味丰富。新飞度是辆小型车,方案未考虑低音炮,惠威DX-265低频的表现,远远超越其尺寸限制,充沛的低频量感,征服了车主的“金耳朵”。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DX-265/后声场:惠威DX-265/功  放:惠威SA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飞度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