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喇叭忠于原车简装有好效果 成都威威车改迈锐宝升级交叉火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11-29 19:02    浏览量:6551

雪佛兰最新的主力中型车迈锐宝XL升级换代后,不少新配置都吸引了一众车友,特别配置9喇叭BOSE原车音响系统,满足各种日常听音需求。然而配9喇叭的仅为最高配车型专属,其余车型均是配6喇叭的基本纸盆单元,细腻度非常欠缺。

这样迈锐宝车友的听音需求,应该如何照顾?根据日前成都威威车改的迈锐宝改装值得车友可以参考。这套方案显示进行四门双层隔音提升强化听音环境,前声场交叉火力650S网红两分频,后门二路同轴补充配合发声,最后一台有源超薄低音炮补充低频细节。

整套系统改装围绕的是简装忠于原车的效果提升,除了隔音强化进行拆装外,喇叭全是选择原位复原安装方式,也体现出交叉火力升级产品好推易有效果,不需要追求加装功放和低音箱体工艺等问题。喇叭单元采用更强控制力更好的纤维音盆和编织PP盆,高音也是更专业的丝膜球顶,在细腻度和细节还原方面远超原厂喇叭的效果。

小结:整套改装方案与原车原厂的6喇叭非常接近,前声场两分频4单元+后场同轴2单元,追加一个超薄低音共7单元组合,整体听感变得更为饱满立体,更佳的音盆材质带来的效果也是原车纸盆无法比拟。

雪佛兰迈锐宝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门:交叉火力CF-650S / 后门:交叉火力CF-602同轴 / 低音:交叉火力CF-AL8超薄有源低音炮 / 交叉火力四门隔音 / 改装店家:成都武候区威威车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7喇叭忠于原车简装有好效果 成都威威车改迈锐宝升级交叉火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1-29 19:02:34.0/657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