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改装霸克DX650音响 简改两分频完美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02 13:50    浏览量:6499

本田思域是一款极受年轻人欢迎的车型,也是一款众多热爱改装的车友都会选择的车型之一,其运动的外观,极佳的操控以及很多年轻科技的元素让车友对它爱不惜手,思域的车主对爱车各部分都比较满意,但原车音响的效果较差,车主决定为爱车爱装一套霸克汽车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思域原车只配备了2个扬声器,只有高配车型配备8个扬声器,加上原车声音解析力不足,声音浑浊,原车声场效果表现不如人意。

改装方案解析:首先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斯派朗65.4S DSP功放,前声场安装一套霸克DX650两分频喇叭

改装声场喇叭前,先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减少外来噪音的传入,提升车内静谧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

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斯派朗65.4S DSP功放,它具有31段EQ均衡,内置合频功能,支持高电平,并支持4×45W的功率输出,使声场喇叭有稳定的功率支持。

前声场安装霸克DX650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56mm超薄深度的设计,适合多种车型的安装,高强度的PP振膜音盆质量轻而强度高,加上半球形防尘帽矫正相位失真,提升声音准确性;高音单元采用丝膜软球顶高音,声音通透自然,清晰干净。


小结:经过改装后,思域车内隔音效果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也有了质的提升,声音不再出现浑浊不清的情况,高音甜、中音准,中低音浑厚有力,车主对这次改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斯派朗65.4S DSP功放/前声场:霸克DX650/隔音:大白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思域改装霸克DX650音响 简改两分频完美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02 13:50:45.0/65775.html
关键词: 本田思域 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