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音质令车主陶醉不已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2-03 09:11    浏览量:7130

音乐是一个非常奇妙的东西,它能够让人开心、让人放松,让人激情澎湃,而且在开车的时候听音乐,还能够给人舒适、轻松的感觉,缓解驾驶的疲惫感,所以很多车主,都升级了音响,来满足自己对音质的需求,这位福特蒙迪欧的车主也不例外,他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广州车元素为自己的爱车升级音响。

车主平时喜欢轻松、欢快的音乐类型,对音质的要求较高,不过蒙迪欧的原车音响配置较差,主机的解析力、功率不足,喇叭的质量也不好,导致整体听感很差,于是根据车主的喜好、需求,以及原车音响的不足,改装技师为这台蒙迪欧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大能蓝金刚四门隔音:四个车门是车内主要噪音的来源,对这个部位做双层隔音处理。将有效的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风噪,更可以因为车门变成音箱而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的喇叭音质,  音箱音质提升80%,车门的噪音降低40%。

内部一层满帖。

四门双层隔音完成效果图。

前声场位置,安装的是丹麦芬朗SQ-6.5E套装喇叭,喇叭的做工精美,用料高端,高颜值也有着高音质,表现出的音乐效果层次鲜明、分离清晰,喇叭频响的反应干脆有力、节奏紧凑,干净利落的音色给人轻松、欢快的声音表现。配合后声场相同品牌的丹麦芬朗SQ-6.5H套装喇叭,带来层次丰满、立体环绕,细节丰富的听感体验。

蒙迪欧的主机解析力较差,改装师补充一台芬朗DSP460,增强音响输出(隐藏安装与前排座椅下)连接方式:专车专用对插线/数字蓝牙播放通道,调音方式:手机(安卓/苹果)/计算机/安卓导航

功放采用芬朗AL-90.4推同级别的喇叭效果绝对的一流。超值的定义,充沛的输出结合着超高性价比,保证稳定、充沛的功率输出的同时,还能注重于车主最为关注的价格,安装在后尾箱盖板下,全隐藏安装。

最后再配上一个超低音:芬朗SQ-10E 10寸低音箱 ,低音下潜有力不失劲道!安装在后尾箱。

福特蒙迪欧改装完成,好音响在调音后简直如虎添翼,声音表现没有任何的保留,无论是真实感、低频量感,都远远超出了车主的预期。低音强劲有力,中低音饱满的声线,富有感染力的细节表现,清晰自然,车主已深深陶醉于音乐中。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SQ-6.5E/后声场:芬朗SQ-6.5H /功放:芬朗AL90.4/超低音:芬朗SQ-10E/DSP:DSP460/改装店:广州车元素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福特蒙迪欧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