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开启震撼音质提升之旅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03 09:28    浏览量:5855

斯巴鲁森林人在国内虽然只是一款小众车型,但是其品质丝毫不亚于同级别一些热销的车型,森林人的底盘借鉴了经典的车型斯巴鲁翼豹,并将底盘的离地间隙做了适当的提升,而全时四驱以及水平对置发动机,则为汽车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和精准的操控,从而让汽车的通过性和越野性能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斯巴鲁森林人的原车音响系统存在诸多的问题,首先工作环境恶劣,喇叭很容易受噪声的干扰;其次喇叭的用料简单,这让其声音表现非常的差;再者音响系统的配置也比较简单,音乐的稳定性、真实性都无法得到有效保障。而张掖卓越超然汽车影音改装技师,则从这三个方面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丹麦芬朗SQ-6.5E,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而后声场使用的丹麦芬朗SQ-6.5X则增强了音乐的节奏感,从而让音乐更加的丰富。为了增加音乐的立体感,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SQ-10E超低音单元。

隔音有效阻隔风噪侵入,芬朗SQ-6.5E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后声场原位安装丹麦芬朗SQ-6.5X同轴喇叭。

超低音。

丹麦芬朗SQ-10E超低音表现的更有深度,清晰而又干净,紧凑而震撼!再也不会感到它力不从心,有气无力了。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SQ-6.5E/后声场:芬朗SQ-6.5X/处理器:芬朗DSP6/超低音:芬朗SQ-10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