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改装意大利TEC汽车音响 享受充满艺术气息的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03 09:39    浏览量:6440

科帕奇外形高大硬朗,阳刚威猛,力量感强,高速行驶及过弯较稳定,离地间隙可自动调节,畅快的驾驶感带来极致的享受。不过原车音响那浑浊的声音,不完整的音乐细节和不精准的人声与乐器表现让车主头疼不堪。因此,改音响提升音质就理所当然了。

意大利TEC MY6/k喇叭

 前、后声场都选择意大利TEC MY6/k套装喇叭进行安装。

来自艺术之邦意大利的大多数音响器材,所重播的音乐有意无意地流溢着或多或少艺术韵彩,因而得到不少发烧友的欢心。TEC MY6/k两路套装喇叭,同时兼备了音响技术性和音乐艺术性,具有令人难以抗拒的诱惑力和感染力。

雪佛兰科帕奇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k/后声场:意大利TEC MY6/k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