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江波汽车音响卡罗拉改装德国IE 层次分明好声音让车主陶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04 09:36    浏览量:6126

汽车音响改装是是众多汽车音响发烧友一直接触的事情,由于对音响声音的追求越来越高,或是对音响风格的转变,汽车音响改装成为了音响发烧友生活中的一部分;丰田卡罗拉的车主对音响音乐有着一定的追求,原车音响效果不能满足自己的耳朵,于是决定到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为爱车改装一套德国IE上校三分频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卡罗拉原车配备了6个喇叭,可以应付车主日常的听音,但对于对音响音乐有要求的车主来说,喇叭声音解析力不足,声音较为粗糙,时有失真情况。

改装方案解析:为了解决声音解析力不足的问题,在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调音侠S812,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IE上校三分频喇叭,最后安装一台必朗功放作为推动。

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IE上校三分频喇叭,它的中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都采用经过特殊处理的防弹纤维材质叠加编织而成的音盆,韧性足,声音浑厚有力;而丝膜球顶高音的振膜涂有白色的特殊涂层,让高音更加清晰通透;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调音侠S812处理音源信号,保证音源质量,提升声音解析力;最后安装一台必朗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使声场喇叭发挥更加稳定。

小结:德国IE上校三分频喇叭出色的发挥让声场各频段都有充分的表现,处理器的加入解决声音解析力不足的问题,让声音保真细腻,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让喇叭在任何环境下都有稳定的发挥,车主对这套音响系统的改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调音侠S812/前声场:德国IE上校三分频/功放:必朗

改装店: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地址:广东惠州市惠东安胜平山惠东大道723号/联系人:罗秋明/电话:1375156565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惠东江波汽车音响卡罗拉改装德国IE 层次分明好声音让车主陶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04 09:36:01.0/657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