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全套发烧升级能听能炸效果极佳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2-04 09:43    浏览量:6793

五菱宏光,众所周知的国产神车S1外形设计流畅,驾乘空间宽敞,操控性能极佳,被誉为“五菱神车”,深受广大车友青睐。然而神车也有不足之处,五菱宏光S1的原车音响系统很是普通,配置的声场喇叭都是做工用料极为粗糙的喇叭,声音浑浊不清,让这位车主极其不满意,所以来到重庆乐改进行音响改装

第一步车门隔音,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现在的原车隔音大部分只有一层塑料薄膜,根本就起不到隔音的效果,所以隔音成为必不可少的一道工序。

前声场芬朗RE-6.3II 高品质监听系列。

要说哪一款产品能够代表芬朗,RE-6.3II足矣,它将“芬芳清新,通透爽朗”体现的淋漓尽致,在世界各大顶级汽车音响赛事中获奖无数,是当之无愧的闪亮明星系列。

安装完成效果图。

高音和中音部分采用A柱倒模工艺。

倒模完成后的效果。

功放同样采用芬朗RE系列,根据车主的要求,同时也是对音乐品质的要求采用芬朗RE-480两台,一红一黑完美搭配,喇叭与功放属于同一级别,所以配合着前声场 ,音乐效果没得说!

安装展示图。

处理器采用芬朗DSP8 其输入方式更有蓝牙音频无缝连接,光纤信号输入,分频方式可为主动3分频/前主动2分频、后被动分频/全被动分频随意设置;在输出调节上,输出8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31段EQ,独立Q值,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高.低.带通、斜率和分频点都可随意设置!

超低音采用芬朗SQ-10E 10寸低音箱安装在后尾箱,占用空间小,低音下潜深。

此次升级全套采用芬朗,搭配合理,声音效果不管是高音还是低音都发挥的游刃有余,能静能炸,车主也表示对此次的升级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RE-6.3II/功放:RE-480  x2(红黑)/处理器:DSP8/超低音:SQ-10E/工艺:前声场A柱倒模/改装店:重庆乐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五菱宏光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