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300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全套升级让驾乘体验更上一层楼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05 09:48    浏览量:6500

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这位奔驰GLC300的车主对奔驰的品质十分的认可,也对乘坐舒适度有着非常大的期待,然而实际的使用体验中,虽然内饰、乘坐的舒适度很好,但是车主发现噪音问题较为严重,这让车主十分不满,所以为了改善噪音问题,车主来到了佛山盛隆汽车影音寻求解决方案。

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对这台奔驰GLC300进行了全面的噪音检测,发现汽车的风噪和胎噪严重,而在加速、车速较快时的发动机噪音也明显起来,于是根据噪音的大小、位置,改装技师制定了噪音的抑制方案:使用环保的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噪音源头做针对性隔音升级。

首先是对发动机噪音的抑制,改装技师使用金鲨JS300做第一层止振处理,加上具有隔音、隔热功能的金鲨引擎盖做第二层处理,隔绝了发动机振动对机盖铁皮的影响,也阻隔了热量对机盖表漆造成的烘烤损伤,之后再对水槽位置使用JS300+高弹棉150做止振、隔音处理,阻隔发动机舱的噪音传入车内,全方位的阻隔了发动机噪音的影响。

引擎盖隔音升级。

原车水槽。

对水槽做止振处理。

其次是对门板的隔音升级,改装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汽车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振动噪音,并阻隔了风噪的进入,加上对门板内饰使用金鲨JS300做隔音处理,进一步抑制了门板的噪音,并且也为门板上的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

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原车后门板。

对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接下来对汽车底盘的隔音升级,受到路噪、胎噪以及传动机构的噪音污染,底盘上存在严重的低频共振噪音,对此改装技师首先使用金鲨JS300做第一层止振处理,再使用隔音垫做第二层抑制低频噪音的处理,最后使用银鲨棉将底盘包裹严密,进一步隔绝了残余噪音。

原车底盘上的隔音措施不足。

对底盘做第一层止振处理。隔音材料贴合包裹严密,对细节的处理到位。

对底盘做第二层止振处理,隔音材料包裹严密用料充足。

最后是后备箱位置的隔音升级,后备箱的空腔结构让各类噪音汇聚、共鸣,影响极大,对此技师使用金鲨JS300+隔音垫做双层止振处理,抑制噪音的传入,再使用银鲨棉做第三层隔音处理,将前两层过滤后的噪音隔绝,而且技师还使用金鲨JS300+高弹棉150对后尾盖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进一步隔绝了路噪、胎噪的进入。

尾箱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尾箱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改装技师的技艺精湛、经验丰富,对噪音源头精准的把控让噪音得到了有效的抑制,车主试车后也表示非常满意,对佛山盛隆汽车影音的改装技师以及大白鲨隔音材料的性能十分的认可。

隔音材料及施工部位门板:金鲨JS300   门板内饰:金鲨JS300/底盘: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后备箱: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水槽:JS300+高弹棉150/引擎盖:金鲨JS300+金鲨引擎盖/后尾盖:金鲨JS300+高弹棉15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GLC300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