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升级德国ETON汽车音响 发烧级改装音色兼收好听到爆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05 10:04    浏览量:5672

虽然汽车音响只是一种辅助性设备,对汽车的运行没有任何影响,但对于奥迪车主来说,却可以应付恶劣的环境,可以减轻自己的枯燥感,不过,不是随便装上一套音响,就能达到这样的好效果。汽车音响的优劣,不但与音响的质量有关系,还与音响的安装技术有关系。由于车主之前在上海音豪改装过音响,所以对技师的改装技术和音响的音质效果都比较了解,所以这次车主依然选择了上海音豪,并决定打造一套发烧级音响系统。

 先锋主机倒模安装效果。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MGS180高音+3-401A4优质中音A柱倒模安装效果,A柱是安装高、中音最理想的位置,倒模外观精致至极,看起来非常和谐自然。而且定位也非常精准,可以让高音和中音配合出最佳的声场。

为了清晰精准和真实自然的声音还原,选择了三台美国ARC 2300SE功放和一台解码器。这样的话,无论是对喇叭的控制力,还是声音的细节、声场的轮廓定位都是可以达到的。

 尾箱倒模工艺的制作是整个系统的重活,没有一定工艺和经验是很难完成的。而上海音豪技师就将实用性和工艺性结合了一起,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真是让人佩服不已。

从音响器材的布局、安放、效果,无不体现出上海音豪技术水平和施工细节的重视!增加了氛围灯后,仿佛变得更加惊艳了。当你看到这里,有没有被震撼到呢?

改装完成后,整套音响系统被发挥得淋漓尽致,音色不仅圆润效果谐和,而且还具有极佳的瞬态响应,精准的定位与优异的结像力。即使在大动态场景中,声音还是可以清晰地刻画,而且应有的力度感也有一一体现。声音是如此的立体和真实,好听到耳朵都要怀孕了。

奥迪Q5音响改装配置:主  机:日本先锋ODR 2机2码/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三分频(MGS180套装+3-401A4优质中音)/功放一:美国ARC 2300SE(三台)/功放二:美国ARC XDi1100.1/超低音:美国来福P3/线  材:正力车福、澳大利亚palic/隔  音:俄罗斯stp航空系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Q5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