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音响特区凯美瑞改装英国百富龙BAF 贵族系列造就醇厚靓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05 11:01    浏览量:6257

丰田凯美瑞是日系三大神车中的其中一员,其极高的口碑让它在同级轿车行业中一直能名列前茅,这离不开它的尊贵外形与舒适的内部空间,但原车音响的音质却让人难以接受,凯美瑞的车主经过考虑之后,决定驾车到音响特区佛山旗舰店为爱车改装英国百富龙BAF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凯美瑞原车搭配了6个扬声器,但由于原车隔音较差,声音缺乏解析力,整体声场效果表现得差强人意。

改装方案解析:首先用美国Aegistek航空舒适盾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前声场安装一套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S6.2两分频套装,后声场安装英国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X10十寸超低音,最后用一台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GA6(内置DSP)功放作为推动。

升级声场喇叭前,首先用美国Aegistek航空舒适盾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提升车内静谧性;前声场安装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S6.2两分频套装,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配合后声场安装的英国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形成环绕声场,这套声场喇叭的组合声音极为醇厚圆润,声场效果极佳。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X10十寸低音,增加低频下潜的深度,使低音更加澎湃有力,并使声场效果更加立体;超低音以箱体形式安装在车尾箱。

功放部分安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GA6(内置DSP),这台功放自带DSP处理器,它是一款大功率DSP功放,拥有4×75W的功率输出,而且安装方便;在保留原车主机输出音源信号下提升原车主机音源上面的处理能力,也能进行声场的相位、延时等调音处理,配合整套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营造效果极佳的声场。

小结:这套音响系统是英国百富龙BAF一套网红系统,其人声表现得醇厚圆润,清澈细腻,极具韵味,让车主与乘客都能感受到高质音乐带来的乐趣。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英国BAF贵族系列NS6.2两分频套装/后声场:英国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功放:英国BAF绅士系列GA6(内置DSP)/超低音:英国BAF贵族系列X10十寸超低音/隔音:美国Aegistek航空舒适盾

改装店:音响特区佛山旗舰店/地址:佛山南海桂城海八路中海锦城3座28-31铺位/联系人:曾先生/电话:136097472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音响特区凯美瑞改装英国百富龙BAF 贵族系列造就醇厚靓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05 11:01:11.0/658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