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改装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实现移动音乐梦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06 09:51    浏览量:5860

这位丰田RAV4车主似乎对美国霸克汽车音响有着深深的执念,在为自己的爱车升级汽车音响的时候就选择了全套的美国霸克。这对车主来说也是省了很多时间挑选品牌了,只要在霸克众多型号中挑选自己中意的就好了。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ES100.4A功放安装效果。

 美国BKELL霸克PX8有源低音炮接线安装。

BKELL(霸克)更多体现的是新一代汽车拥有者对时尚、个性和动感汽车音乐的艺术追求,可以再现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如:交响乐、摇滚乐、古典音乐、乡村音乐、流行音乐等。无论您喜欢何种风格,BKELL(霸克)都能帮您实现高品质的移动音乐梦想。

丰田RAV4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功  放:美国BKELL霸克ES100.4A/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PX8有源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RAV4 美国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