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醒记森林人改装英国百富龙BAF 二次升级让声场效果更完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06 14:02    浏览量:5908

斯巴鲁森林人是一款拥有极佳越野性能的的SUV,它一直专注自身越野性能以及个性设计,深受越野爱好者的青睐;但原车音响质量却被忽略了,车主已经对森林人进行过一次音响升级,升级后感觉仍有上升空间,于是便驾车到阳江醒记汽车影音对爱车音响进行二次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斯巴鲁森林人原车搭配了6个扬声器,但由于喇叭的做工比较粗糙,声音质量表现不如人意,失真情况时常出现。

改装方案解析:车主在第一次音响升级中,为森林人进行了四门隔音处理,前声场喇叭安装了一套丹拿40周年纪念版两分频,后声场喇叭安装丹拿232 两分频,再添加一台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GA8(内置DSP)功放;这次进行二次升级,添加一台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A100(20周年版)功放,再安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DSP6处理器。

第一次音响升级中,改装人员用狮龙顶级隔音材料对森林人四门进行了隔音处理,提升了车内的静谧性,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在前声场安装了丹拿40周年纪念版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安装丹拿232两分频喇叭形成环绕声场,提升声场质量,声场声音保真而通透。

功放部分选择了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GA8(内置DSP)功放,提升声音解析力,在4欧情况下拥有6x75W的功率输出,在2欧情况下每个声道的功率可高达120W,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强大的功率输出;另外GA8的底部和两侧面板都留有有助于通风散热的排气孔,让里面的AB电路能够很快的冷却下来,保证了机器的高效运转。

经过第一次音响升级改装后,车主感觉这套音响系统还有上升的空间,在与改装人员商量过后,决定在第二次音响升级中,把原来的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GA8功放做主动推后门丹拿232喇叭,增加一台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A100(20周年版)功放和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DSP6处理器推动前门丹拿40周年纪念版两分频喇叭,让声音有足够的解析力,声场喇叭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声场声音更加保真细腻。

小结:经过二次升级的森林人,声场声音更加饱满细腻,细节之处表现得更加清晰,高度保真的人声和通透高音一并呈现在车主耳中,让车主沉醉其中,车主对这次的改装效果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DSP6/前声场:丹拿40周年纪念版两分频/后声场:丹拿232两分频/功放1: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A100(20周年版)/功放2: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GA8(内置DSP)/隔音:狮龙四门隔音

改装店:阳江醒记汽车影音/地址:阳江市江城区漠江路11号/联系人:沙先生/电话:1370267067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阳江醒记森林人改装英国百富龙BAF 二次升级让声场效果更完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06 14:02:14.0/6580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