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顶级三分频给你身临其镜的感受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09 10:22    浏览量:5772

宝马作为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一直以其优良的操作性能和稳稳的刹车系统而深入人心。但是作为一位对汽车音响有着较高的品质要求的车主来说,汽车品牌虽然顶级豪华,但其原车喇叭不够给力,这也是困扰车主的难题。车主来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的就是要追求更高的驾驶体验。升级音响,追求HIFI级的音质享受。

四门隔音采用双层STP隔音是为了密封内腔的缝隙,隔绝风噪、路躁、发动机噪音等一切影响听音效果的声音,让噪声封闭在内腔里面不外泄,增加车门的厚实度,营造真实的音乐舞台。所以外层最重要的地方是密封内腔的缝隙。

前声扬喇叭采用芬朗顶级北欧之声系列EU—6.3顶级6.5寸三分频喇叭,丹麦原产地生产,纯正的北欧血统使他在HIFI领域有着不俗的表现,声音大气,稳重,干净,温暖通透的极致声音,带给你聆听舞台音效的享受。

为了有更好的声场,芬朗EU—6.3的高音采用A柱倒模安装,通过声场高度的提升,高音喇叭安装角度的调节,使高频具有更好地指向性,从而营造出一种真实的音乐舞台,给你身临其镜的舞台感受。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扬喇叭:芬朗顶级北欧之声系列EU—6.3顶级6.5寸三分频喇叭/线材:嘉利堡线材/四门隔音:STP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320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