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保时捷Panamera改装堂口 高保真三分频感受声音细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09 11:22    浏览量:6039

保时捷这个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可谓极为成功,无论是它的SUV车型还是轿跑车型都得到车友极大的认可;保时捷Panamera的车主不单是追求汽车的品质与速度,对汽车音响的质量也十分看重,车主感觉原车音响未能达到自己的要求,于是驾车到深圳聆听圣驾,为爱车改装了一套堂口汽车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车友都知道保时捷的汽车都可以进行丰富的选装,由外到内,让车友可以打造极具个性的汽车;保时捷原车音响系统配有12个BOSE的扬声器,高配车型更多,另外还可选装柏林之声,音质和效果对一般人来说已经卓卓有余,但车主对原车音响和选装音响不太感冒,最终还是决定另外改装。

改装方案解析:车主对汽车音响有着很高的要求,经过与深圳聆听圣驾的改装人员讨论,决定在前声场改装一套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喇叭,在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德国零点 GZIW 250X-II低音炮,最后用一台欧迪臣SR 4四路功放和一台德国零点GZIA 1.1450DX-II单路功放做推动。

改装声场喇叭前,先用聆听圣驾环保隔音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提升门板厚实度,减少噪音传入,增加车内静谧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在前声场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喇叭,采用“飞船式”声学设计的中低音盆架在车空间内得到很好的中低频重放效果;中音单元特殊的磁钢半球形保护套在中频重放上起到很大的作用,即使在很小的安装空间中也能发挥其温暖而保真的中频重放段;而采用特殊结构的蚕丝高音,声音质感极佳。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德国零点 GZIW 250X-II低音炮,增加低频下潜深度,使声音更加浑厚有劲,并营造立体声场;最后用欧迪臣SR 4四路功放和一台德国零点GZIA 1.1450DX-II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前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保证声场喇叭有稳定的功率输出,使声音更加保真细腻。

小结:这套堂口伯爵三分频喇叭配合超低音和功放,声音保真细腻,高音表现得通透干净,中低音结实而自然,整体声场效果满足了车主对音乐的要求,车主试听一曲后已经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功放1:欧迪臣SR 4四路功放/功放2:德国零点GZIA 1.1450DX-II单路功放/超低音:德国零点 GZIW 250X-II/隔音:聆听圣驾四门环保隔音/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保时捷Panamera改装堂口 高保真三分频感受声音细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09 11:22:08.0/658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