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改装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效果惊艳喜人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2-09 14:04    浏览量:6541


雅阁作为日系三剑客之一,车身设计十分大气,外观也挺运动,前脸看起来很霸气,尾灯晚上亮起来的时候跟宝马一样,比较耐看上档次。空间够大,后排坐三个人非常轻松,车主买这款车的原因就是这款车内部空间比较宽敞,不管是驾驶还是乘坐都不会感觉到空间上的压抑。

然而相较与同级别车,雅阁的隔音表现只说差强人意,走路况差一点的地方车内会有异响。音响方面,原车总共有4只扬声器单元,分别位于前门板和后盖板处。其中前声场为一只中低音喇叭,喇叭的材质为塑料盆架+PC塑料,非常的廉价。且原车前声场没有配备高音单元,所以整体车内的音质表现很沉闷,不通透。久听后让人越发感到乏味与厌倦。

撕下车主原先改装的隔音。

拆下的原车喇叭。

前声场升级德国彩虹S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原车原装位安装,高音单元通过添加底座的方式安装于前声场左右两边的三角位处。安装没有突兀,完美的与内饰融为一体。

改装完毕,音质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特别是高音部分最为明显。高音上扬且通透。中音部分的人声吐字清晰,人声凸显。低音部分弹性十足,富有动感。相比之前,提升的太多太多,车主很满意!

隔音+音响改装完成。

对比没有隔音之前,真的是天壤之别,噪音完全在可接受范围之内,听音乐、与人交流都舒心了许多。CSH门板隔音不仅能够加强车身强度,消除共振及杂音,还使得车门形成密闭箱体,充分发挥喇叭效果。

除了音响跟隔音改装,车主还选择加装了一台德国FLUX 智能处理器。德国佛伦诗FLUX EV07 Pro音频处理器是一台智能化的产品,它可以根据喇叭的参数、车内空间大小等各种参数,对汽车音响系统进行智能化的调节,让音乐的发挥更加好听,并为车主营造出360°环绕立体声的听音感受。

本次音响升级精简到位。德国彩虹喇叭+俄罗斯CSH隔音+德国FLUX 智能处理器,属于好声音的标配。本套方案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车友们的需要。如果后期对音质有更高要求的话,可以再添加一台独立的功放去推动。那么效果会更加的惊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雅阁 彩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