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旺记丰田雷凌改装交叉火力 二分频配合同轴高效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09 14:46    浏览量:6369

丰田雷凌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犀利的鹰眼造型车灯让整车极具视觉冲击力,出色的油耗和舒适的座椅成为雷凌的卖点,车友对丰田品质的认可让雷凌在得到众多车友的青睐;但雷凌原车音响的质量似乎没有被得到重视,车主决定后期为爱车改装一套交叉火力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雷凌原车搭配了4个扬声器,但声音缺乏解析力,时而出现失真情况,只能用来应付日常的听音。

改装方案解析:在前声场部分安装交叉火力CF-650S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安装一套交叉火力CF-6902同轴喇叭。

前声场安装交叉火力CF-650S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轻薄的复合鼓纸,拥有进退自如的瞬间响应以及极佳的大动态和微动态,声音失真率低;采用全镁铝合金由专模精铸而成的盆架拥有极强的刚性,使低音下潜更深;配合透明蚕丝膜高音单元,声音细腻柔和,细节感更强。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后声场安装交叉火力CF-6902同轴喇叭,它的鼓纸采用碳纤材质,低音饱满低沉,加上高密度铁氧体磁体,提升喇叭的声压灵敏度;最后配合丝膜高音头,让声音频段拥有更好的声场效果。

小结:前声场交叉火力两分频加后声场同轴,整车声音变得饱满细腻,听感较之前有了极大的提升,车主对这次东莞旺记汽车音响的改装十分认可。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交叉火力CF-650S/后声场:交叉火力CF-602同轴

改装店:旺记汽车音响店/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矮岭冚村沙岭路1号/联系人:李灿旺/电话:1392556449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莞旺记丰田雷凌改装交叉火力 二分频配合同轴高效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09 14:46:56.0/6582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