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英德雷特雷诺科雷嘉改装伊顿 二次改装追求更佳音质效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09 15:27    浏览量:6499

东风雷诺科雷嘉是一款极具个性的紧凑型SUV,外观十分年轻运动,加上各种艳丽的车身配色,让科雷嘉一度成为了都市年轻车友的首选车型之一;但作为一台受众多年轻人青睐的车型,原车音响效果却让车主不太满意,车主经过第一次升级改装后,仍然对声场效果不满意,于是到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为爱车进行二次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雷诺科雷嘉原车搭配了4个喇叭,但喇叭做工较差,声音粗糙,解析力不足,车主经过第一次改装,把喇叭换了,再增加一台功放,但听了一段时间后,仍然不满意,于是决定把声场喇叭再次替换。

改装方案解析:车主之前改装没有对车门进行隔音,这次来到南昌英德雷特选用了大麦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再把之前改装的喇叭换成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喇叭,保留功放。

改装声场喇叭前,首先用大麦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增加门板厚实度,减少外来噪音的传入,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让声场喇叭有更好的发挥。

把之前改装的前声场喇叭换成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音盆采用双层玻纤纸膜材质,利用先进的双层振膜技术,让它播放不同类型的音乐时都有均衡的表现,配合天然蚕丝膜球顶高音,让它的音色柔和细腻,声音清晰干净。

小结:经过二次升级后,车主对这套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喇叭的效果十分满意,喇叭的用料讲究,声音层次分明,音质细腻保真,这就是车主想要的音质。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喇叭/隔音:大麦四门隔音/改装店: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南昌英德雷特雷诺科雷嘉改装伊顿 二次改装追求更佳音质效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09 15:27:00.0/6582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