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誉声大众高尔夫改装交叉火力 感受高保真音乐带来的乐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10 11:33    浏览量:6180

大众高尔夫是大众旗下一款紧凑型车,推出时受到众多年轻人的推崇,极佳的操控以及可改装空间,让高尔夫成为年轻车友的首选车型之一;但原车音响的质量却让车主十分懊恼,最后车主决定到梅州誉声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交叉火力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高尔夫原车搭配了4个扬声器,可做工比较粗糙的喇叭根本不能播出高质的声音,声场效果更是平平无奇,毫无听感。

改装方案解析:在前声场安装一套交叉火力CF-650S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安装交叉火力CF-602同轴。

前声场安装交叉火力CF-650S两分频喇叭,它的高音单元采用了蚕丝膜高音,声音表现极为通透清晰,配合采用轻薄复合鼓纸音盆的中低音单元,声音具有极佳的瞬态反应,让声音保真细腻,声场效果更佳。

后声场安装交叉火力CF-602同轴,与前声场喇叭形成有时互补,并形成环绕声场,让后排乘客也能感受到高质声场带来的乐趣。

:大众高尔夫车内空间比较窄小,安装这套交叉火力音响系统后,环绕声场效果特别明显,声场效果表现极佳,车主对这次改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交叉火力CF-650S/后声场:交叉火力CF-602同轴

改装店:梅州誉声汽车音响/地址:梅州市梅江区陶然居/联系人:李家庆/电话:1382381389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梅州誉声大众高尔夫改装交叉火力 感受高保真音乐带来的乐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10 11:33:27.0/658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