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总裁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享受原汁原味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2-11 10:15    浏览量:6840

玛莎拉蒂总裁张扬、优美、自信、高雅。车身优雅的线条和完美的比例鲜明地表达出高雅的格调、精致的风格和充沛的动力,十分的夺人眼球。 然而在音乐方面的表现却没能达到车主的听音要求,为使自己的爱车能够释放出够味的音乐元素,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一套相当具有代表性的音响系统!

首先用大白鲨环保隔音汽车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减振处理,扣制车门共振,阻隔噪音传递,为声场创造良好的声场环境。前声场安装芬朗RE-6.211套装,声音表现为精准甜美,静动相宜,尤其适合大动态演绎。适合追求生活品质的车主。后声场安装SP-6.5D套装喇叭,她的音色清晰细腻、自然平稳中低频即使是原车主机驱动亦可得到饱满出色的效果。

芬朗前声场高音原车位置安装,芬朗前声场高音完全可以和你大脑皮层交融的50赫兹高音单元,让停留在50赫兹的听觉反应从大脑皮层开始得到肯定!华丽不失甜美的声音立马可以感觉到位。

芬朗AL-500.1功放是一台高效率D类功放,体积小巧便于隐藏式安装,额定输出功率高,内部采用好材质,让功放运作更加稳定还有多重过热保护线路设计,无压力推动低音喇叭,让低音更加结实有力。 DSD云主机安装,即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真实细腻,同时也让车主可以更加轻松的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

调音中。

DSP所具备时间延时,31段EQ、 Q值可调,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4.1音响系统或主动两分频系统的需求,同时也让车主可以更加满意轻松的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RE-6. 211套装/后声场:芬朗SP-6.5D套装/低音:美国来福R110寸低音/隔音:大白鲨黄金甲隔音/播放器:DSD云主机/功放: 芬朗AL-500. 1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玛莎拉蒂总裁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