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升级ETON汽车音响 简单入门级改装初烧好选择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11 10:30    浏览量:6324

汽车音响改装对于行业内的人来说并不陌生,但对于普通车主来说还是算比较新鲜的一件事。首次接触汽车音响改装的车主,似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在进一步了解之后就有了强烈的想法,想要为自己的爱车也升级一套像样的汽车音响斯巴鲁森林人的车主就采取了实际行动。

进行隔音

 前声场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斯派朗SP165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或许没有外面铺天盖地的“天籁之音”的说法那么夸张,但是明显的音质改善是有目共睹的。在听觉上做到了令人愉悦的效果,引人入胜,让人心情愉快,情绪高涨。

斯巴鲁森林人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后声场:SPIRRA斯派朗 SP16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斯巴鲁森林人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