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改装意大利STEG汽车音响 发烧三分频让音质一路狂飙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11 10:44    浏览量:6156

丰田普拉多是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当中的一款车型,它不仅对汽车的外观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让车身的线条更加流畅,也更符合人们的审美需求。同时还对汽车的动力系统进行了优化,并为汽车匹配了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从而让汽车的舒适性也更加出色。丰田普拉多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这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也属于比较常见的配置,如果仅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对车主而言,原车的音响系统毫无特色,所以车主来到改装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首先是喇叭的改装升级。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STEG SG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真实感强,而且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能够将音乐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STEG  SQ喇叭,则让后排乘客也能够听到优质的音乐。

意大利STEG功放

原车喇叭。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野兽V812 DSP音频处理器,它可以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3台意大利STEG功放。

意大利STEG SG三分频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意大利STEG功放的安装。

对音响系统添加保护装置。

为了不占据太多的储物空间,改装技师特意采用倒模安装的工艺,将野兽10寸低音箱安装在了尾箱的侧壁上。它可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表现更富有激情。

本次改装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处理的非常的好,这不仅让喇叭充分的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同时还将音乐做到了中央,让车主处在了最佳的听音位置。

系统配置清单DSP:野兽V812 DSP/前声场喇叭:意大利STEG SG三分频/后声场喇叭:意大利STEG  SQ喇叭/功放:意大利STEG ST401  两台/功放:意大利STEG DST 850/野兽10寸低音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普拉多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