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改装TEC汽车音响 快来聆听细腻饱满的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12 09:32    浏览量:6273

一个人的人品怎么样,看他对待事情的态度就能略知一二。作为新时代的好青年,做事情应该更为理性明智。如同车主,在选择汽车音响改装时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选择音响品牌更是谨慎考虑过,最终能够成就一套好音响,拥有良好的音质体验。

主机展示。

 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6P/K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6P/K中低音单元和分频器接线安装。

 美国ARC KS300.4功放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RK12D4超低音安装效果。

开声后的音响与静物时着实是给人冰火两重天的感觉,细腻的人声表现,尤其是其中频和高频部分。高频通透但不刺耳,中频饱满不失歌手本来声音魅力。听完人声的细腻演绎,车主也忍不住频频点赞!

斯巴鲁森林人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6P/K/功  放:美国ARC KS300.4/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RK12D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斯巴鲁森林人 TEC
0